close

開頭先說 這不是試吃邀約文喔 而是我自己掏錢買來的

還有當然自製副食品給寶寶是最天然的

只是我寶寶最近已經九個多月 開始排斥我煮的任何東西 吃一兩口就吐出來 

只有水果泥她才願意吃 還可以全部吃光光

所以決定幫寶寶換換口味 試看看市面上的寶寶粥

一方面也可以偷懶一下 哈哈哈哈

 

我2月中訂的 3月初才收到 (果然還是要看時間訂的阿 有的時候訂兩天後就會收到 maybe剛過完年大家都不想煮 ? )

 

不過收到時包裝還是有點驚喜

收到時外面還有一層保護塑膠膜 紙盒的包裝很可愛也很吸引目光ㄟ

DSC_1360.JPG

裡面有6種口味 各兩盒 :  芋頭雞肉 玉米雞肉 甜菜根牛肉 蘿蔔牛肉 甜椒山藥豬肉 花椰菜豬肉 

適合 6個月~1.2歲大的寶寶 及老人家 和 術後病人食用

每小盒都是   100 ml  方便計算小孩吃多少

DSC_1361.JPG

DSC_1362.JPG

每個小盒的側邊也是有可愛圖案的 還有封膜以防止冰箱汙染 衛生也多一層保障 上面都有標示有效日期

只是田原香的寶寶粥竟然可以放半年 ?  這點讓我疑問了很久......... 瀚克寶寶和鈞媽也差不多一個月左右保存期限

DSC_1363.JPG

因為是用pp塑膠盒包裝的關係 從冷凍拿出來不用解凍 撕開封膜 用力掰一下就可以完整的倒出來  這點我倒是很喜歡

DSC_1364.JPG

至於如何加熱: 簡單簡單  放在電鍋 外鍋用1杯水 蒸約30分就ok囉 用電鍋好處就是水分都可以保留

微波的話是最快的 中火 3 分鐘  或者大火一分鐘加熱後均勻攪拌 再加熱一分鐘 即可  

可是除非我趕時間否則微波的粥會變得比較稠 水分會被吸光

DSC_1365.JPG

蒸完就是這樣囉 美味可口 哈哈哈 我有偷偷試吃了一小口 味道就是雞湯下去熬粥的味道 沒有加鹽巴所以味道比較清淡 但對小孩必較好

 

花椰菜豬肉粥

DSC_1366.JPG

甜椒山藥豬肉粥 (裡面還有一點絞碎的甜椒顆粒)

DSC_1382.JPG

甜菜根牛肉粥

DSC_1370.JPG

蘿蔔牛肉粥(裡面有咖啡色一小點那是牛肉)

DSC_1369.JPG

芋頭雞肉粥和玉米雞肉粥 忘記拍到了 等小孩吃完才想到 嗚嗚

我小孩最愛 芋頭雞肉 甜菜根牛肉 甜椒山藥豬肉 就這三種餵的時候很快就吃完

心得感想 :  

原本小孩很排斥我煮的任何東西 粥只吃一兩口就不吃了

可是吃田原香後每餐全部都吃光光ㄟ 

太神奇了 哈哈哈哈 為娘的我也忍不住在背後偷偷開心啊 

當然我還有訂鈞媽 跟 瀚克寶寶 之後再分享心得

雖然對保存期限可以那麼久還是存有疑慮

但我訂的時候也盡量在離製造日期半個月內吃完 才比較保險

雖然有想打電話去問客服 但我想做生意的不論如何總是會有一套說法說服客人

所以也懶得問了 

 

不過總之 田原香

 

成功 !

arrow
arrow

   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